迟到的圣诞祝福= =

我迟到了....迟到的不止是一天.....也不止是两天...好吧= =..

我错了...竟然圣诞已经过去了那么久.....我就祝大家元旦 快乐把= =..

新年快乐=V=~~ぁけもしてぉめでとごさぃます

吼吼~~~

圣诞节那天....班级里举办一次班会....咱对那满桌的礼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~~灭哈哈哈

放张照片`哦耶!

礼物
于是咱抽到一个电风扇额..............

彻底无语...圣诞节送电风扇~~~17号同学的想象力好丰富额= =|||...........

那就这样把= =|||

再次彻底无语老=A=...无视我把~~华丽的无视把~~~灭哈哈哈哈....


某日无聊P的合集=V=~~

咱把最近出的一些人物汇总了一下哈~~~于是~~就P了一下这些..
不好的话请谅解~~~
因为真的是无聊到某种境界了= =|||
额....话不多说...咱开始放图=v=~
合集1
这张是按照电脑的宽荧幕来P的~~=V=~~会有些奇怪撒~~(风子合集~)
兰卡~~风子~~
这个是风子和兰卡的合集~~~
风子 兰卡 神乐
这张是最近出的某三只=V=~~~
兰卡= =
兰卡的合集....囧了点= =

会发现有些是重复的....因为都是挑的都是自己比较满意的~~
好吧~~先放这些把~~=V=~~~~

CLANNAD~风子~~

昨天....由银子组织的萌社开始了第一次外景活动....先放点咱出的风子把~~~
外景地点:上海市理工大学(找了半天才找到)
摄影:银子
化妆:银子
后期:自己= = (其实后期也是银子...咱拿到原照后..忍不住P了几张)
以后会放出银子P的...=V=~~~和这次活动其他照片~~~=V=~~~
这次外景最可惜的就是.....风子的海星没有来得及做完.....大家谅解一下把....没有海星就不是风子了...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伤心啊.....................=A=
风子

风子2

风子1

风子3

风子4

好吧.....期待第二次外景~~~~~我一定会拿起海星穿上校服~~~
没有海星.................对不起了.................=A=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下次绝对会有海星~~~
好吧....就当这次是试妆把~~~= =....自我安慰中......

兰卡试妆=V=~

上次写到希望兰卡的毛早点到~~~~~
于是~~今天~~~~兰卡的毛到啦~~~~~~感动啊.....咱期待已久的毛终于到了....
于是.....咱给带上试了一下......

可以算兰卡的试妆把= =...米有化妆....不好的话请谅解=V=~~谢谢~~
于是....咱来放点照片啦~~~~
006.jpg

兰卡 试妆照 2
兰卡 试妆照 3
貌似手错了= =....应该是另一只手额= =|||.....

就放这些把......
貌似真的不是很好....谅解一下= =|||

试穿=V=~~~

嘿嘿~~~咱那可爱的兰卡的衣服终于到了~~~~
咱刚拿到手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:拆~~~~~~~
第二件事情就是:穿~~~~~~
咱来放一张试衣照把~~=V=~~~~
= =试穿


嘿嘿~~继续把那长囧脸给截掉=V=~~(*^__^*) 嘻嘻……
于是~~希望兰卡的毛早点到~~~~~~=V=~~~~
咱盼望着毛到的那天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