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号 与 20号 =V=~~

嘿嘿~~~19号学校组织去看F1 20号又是我的生日~~~很好很好~~~
可以把19号当作学校给我礼物咯~~~~=V=·~~



先来说一下 19号
......19的天气 十分的糟糕=A=
出来的时候 很好 是 多云 还蛮好的...
可是一下车 雨就开始下了....最后 不对类 坐好之后 雨越下越大....有木有搞错!本来 还想撑撑伞就好了= =||| 后来发现 不对.....这雨越下越大 还是穿上雨披把........
可是 穿了有虾米用 照样还是弄的浑身湿大大的 难受死了!尤其是那两只脚!根本 就像泡在水里一下 额 简直就是活受罪哦!裤子也湿了好多....................哎..........下雨了 所以的都湿了...(总结的多好=A= ) 要多难受就有多难受!
哎............
本来 还想看看法拉利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哎呦!真的是开开心心去 气呼呼的回来
第一第二都是红牛一刚..........kimi那家伙 哎...不说了...马萨更不要说了 中途车子坏了 退赛了...汉密尔顿么 貌似 也只有第六(没有记错的话....) 法拉利真的太令我失望了.........TAT

SNV85727.jpg
SNV85768[20090418-2029053]
咱拍了好多视频和照片 懒得放了 就放了两张额......



再说说20号
嘿嘿~~=V=~~~20号是咱的生日~~真的是太棒了~~~=V=
谢谢 大家给我的贺图~~我好喜欢好喜欢~~~~>\\<
昨天 一大早爬起来 手机里 突然冒出来n多条祝福的短信~~~=V=~~~
谢谢 桌子、kuro、尼酱 的短信祝福=V=~~~还有阿三老爹在电脑课发来的祝福~~~=V=~~~
也 谢谢 小欣 小点 小黄 胖胖 艳艳.....的祝福~~~啊咧咧
当然 送咱礼物的各位~~咱好爱你们~~~(话说~~楼上 那群 咱也爱的=V= 你和博爱的家伙!)
唯一的 黑板+白板 很特别的说~~里面还有三只粉笔 好可爱~~=V=~~
禹茜的 木头笔盒也好可爱~~盖子还是一块黑板~~~(话说...你和唯一串通好哒= =||)
还有知群~~~你也解决了 我放笔问题~~谢谢=V=~~
嘿嘿 琪琳的相框也很特别的~~是个凳子诶~~~=V=~~~~(只是那个样子 真的很像一个凳子= =)
话说!徒儿 你那个东西 好大!你师傅都不知道放哪里好~~
嘿嘿~~谢谢徒儿的礼物哦~~~、
接下来!尼酱!!你那个礼物哦!!真的把我吓死了!!
先是那么大一袋糖..(里面 有八十多根了吧= =||| 你想让我蛀牙啊!) 接着 尽然 是个奶嘴...(其实那奶嘴满可爱的~~=V=~~) 再接着 是个拨浪鼓..........神诶!!我不是婴儿啊喂!家里也没有婴儿!也没有要生小孩...你送那个干什么= =||| 想不通哦...................虽然那奶嘴咱真的好喜欢~~
没想到 到车站 尽然又出现了一个 奶瓶~~~哈呢~~~奶瓶是咱最喜欢的一个了~~~太可爱了~凳子决定以后用它来喝牛奶~~(抽飞) >\< 奶瓶~~~~~~~~~~~~~~~~~~(快点拉出去 拉出去....)
恩恩~~当然 还有今天老婆送我的猴子~~~好大一只~~好可爱好萌~晚上就抱着它睡了!!!耶耶耶!
反正 好快乐好快乐~~

但是 生日已过 接下来 就是考试了!!!啊!!!
好吧 我去复习老= =|||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以上 OVER

没有伞的我们= =

我来更新啦~~~

啊呀呀呀呀..

今天出黑板报出的我累死...

回去的车子还挤的要死 害得我呼吸困难 这是什么世道

脚还酸的要死

昨天还和尼酱去了公园....啊哈哈哈 其实还是很美好的啦~~~

(以上内容为:废话 因为咱不晓得写啥= =)

额..


我还是直接进入真题把

b.jpg
m.jpg
昆布 昆布 我的昆布 =V=~~~

h.jpg
躺着也能吃哦~~~=V=~~~真美好~~

k.jpg
啊呀呀呀呀~~少女怀春中...

c.jpg
幻想这此情此景啊.....

l.jpg
路还很长.......(没有伞只能拿树枝= =)

恩~~其实这次外景的东西可以到此结束了~~~~

最后送来 我出兰卡出傻掉的 某个动作

神乐的星间飞行=V=

t.jpg

飞行完毕~~

期待下一次 和老爹+小迪的外景= =

虽然那是 要等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....

以上  OVER

没有伞的我们----------预告

怎么可以没有伞 怎么可以没有伞!!!可是 我们就是木有伞=A=

咱的伞啊...在排练时光荣的牺牲了=A=

没有伞就不是神乐了?不要那么绝吧......因为咱的神威也么伞 (那你们俩是什么啊 !喂!)

啊呀呀呀呀...对不起了啦 其实没有伞 我们可以在树荫下对吧~~吼吼~~=V= (借口啊.....)

咳咳 进入正题 今天和咱师傅出银魂 可万万米想到的是 我们没有伞 哎= =......没有伞....怨念啊....

没有伞啊 我们就将就一下吧 用手遮遮算老=A=

外景的时候 还有一妈妈带着她的女儿跑来说 你看那个阿姨呀= = 阿姨 我就这样成阿姨了= =|||

还有一怪大叔.....跑来说 你们是中国的骄傲 姑娘们太美了 (这大叔绝对有点问题哦= =)

还有一群冲动的初中生 你看!神乐诶!!!于是拿出手机这里拍的那里拍的= =...最后来一句 我以后也去cos! (难道我感化你们啦?= =)

反正 怪人一大堆就对了= =

废话说 太多了= =

个么 我放图了...

神乐————咱自己

神威————咱师傅

a.jpg
手遮着太阳= = 我们真的没有伞=A=

f.jpg
树荫底下 阴笑 我们真的没有伞=A=

d.jpg
e.jpg
师傅 你的表情抽了= =||| 你真的抽了...

其实 那泥土还没有完全干的说=A=.......

预告最后


送上大脸照一张= =|||
g.jpg


额...


等待 我的更新吧!!!!!!

=V=~~~


以上 OVER

亚梦~试毛~=V=

话说~~~

前几天亚美告诉咱 亚梦的衣服做好了~~~咱一阵快乐>\<

好吧 《守护甜心》 是不是算得上低龄动画?那《魔卡少女樱》呢?

管他什么低龄不低龄的 反正咱的脑细胞还是处于幼年状态(抽飞)


伴随着衣服做好的喜悦 咱很白痴的拿出毛来试了一下= =|||

买了好久 一直木有试过 囧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话说 同志们不要被我雷到哦= =|||

SNV85334.jpg

= = 其实 毛的刘海很纠结 老是到眼睛里去 难受死老=A=

还有啊....咱晓得亚梦不带眼镜的= =||| 咱最近萌上了眼睛 所以傻乎乎的把它戴上了=V=

哎呀呀~~~4月18号才能拿到衣服~~~真的有点期待了撒>\\<

话说!库兰的毛啊!你啥时到啊....人家18号要出类=A=

恩恩~~~~早早的祈祷一下18号的外景能成功把~~~~也期待一下 库兰的毛能早日到达=A=

以上 O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