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4 华丽 归来 =V=

昨天......

是CC4 (废话!)

咱又去出96了= = 一天 都带着那眼罩 视线也模糊了

其实 我不知道 说什么好~

看到 很多美人~~哇咔咔咔咔=V=~~~

天水堂的 薄樱鬼~~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好~~~

实在是 太美好~~

老爹 和 萌娘 也老萌的~~~~

还有 一群一群的家教~~=V=~~一群一群的APH 饱眼福啊~~

不过 那天 我快累崩了................站了一天 神啊.....累死老........

还有 就是 咱在师傅的摊位里面 发现了 假钞 亲娘诶.......看来 我的手 还是 师傅的救命手啊~~

哎=A=...这个世界 .... 师傅 表伤心咯~

于是 谢谢 粒帮我化妆~~谢谢 粒女儿的 缝纫技术~谢谢=V=~~

谢谢 粒 做的那很挫 的叉子........不过 比上次的 那把好看多了

不过 粒 对不起=A=

好吧......

放图

橙色 工装~~深深的吸引咱了~嘿嘿~忍不住 就去 合照了~

SNV86549.jpg



小迪~~咱有见到你了~~=V=~~~ 我的嘴巴 好大= =||| 咱这张抽筋的脸

SNV86552.jpg



为了~~感谢 你们~~放张 照片 纪念一下~~哇咔咔=V=

粒女儿~~乃的和服 96 老萌的~~=V=~~粒啊...你和流氓老大= =
SNV86555.jpg



美好的 一组 3Z =V=
SNV86633.jpg


最后呢~~

嘻嘻~~

来张 全家福~

老爹 萌娘 我~~~美好 >\\<
SNV86600.jpg

好吧 懒得写了

不写了

就这样吧


以上 OVER

银魂 正片 请谨慎= = (多图)

最近 我懒了= =||| P图 P的么心向P了....

小迪....咱总觉得 咱那相机拍出来的 效果 比你那个好额= =|||(表抽我)

可惜 咱的相机 拿来当拍花絮的了= =|||

于是.... 那相机的 图片 一直 偏红.....调光线啊...什么的...调的类 么心向调了..........

而且 调完 颜色 后 会出现 噪点....啊呦我的亲娘诶.....好麻烦额...

于是 P的 完全 是不耐心的......可以说 没怎么P把= =||| 为啥 那相机的颜色 那么喜欢 偏红....

难道 和我的衣服 有关?....额......


废话 不说了..

照片 奉上 图多 ......



单人:

神乐

CIMG0735.jpg


过于攻的 冲田= =||| 这张 的颜色 咱也弄了老半天=A=

实力有限....P的不是很好 老爹 原谅我

CIMG0701.jpg


神威 美人 神威=V=

CIMG0703.jpg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兄妹
CIMG0666.jpg


我们 是猴子
CIMG0716.jpg


CIMG0734.jpg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冲神
CIMG0697.jpg


老爹!你想对咱的头做什么?!
CIMG0702.jpg


一起 抱树~
CIMG0718.jpg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合照

嘿嘿....

CIMG0674.jpg


CIMG0741.jpg


其实 太阳很刺眼
CIMG0743.jpg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 奉上 黑黑的照片 不要 被我雷到= =

所谓的 山洞中的JQ........这图的颜色 我已经 很努力的P了= =|||

额........好吧 这张图 也只P了颜色 其他 什么也没干

CIMG0730.jpg


SNV86433.jpg



什么叫 夜兔 你现在 就明白了= =
CIMG0677-01.jpg



同志们 没有被雷把....

咳咳咳

好吧 咱去做作业了哦= =||


以上 OVER

咱的速度真快 =V=

?为啥 我的速度 会那么快呢?

哇咔咔咔咔......

这叫做 无聊的没事做 所以 动作就那么快了~

啊哈哈哈....今天 咱又再次去出银魂了撒~

老爹 你个莫塔塔的协会的 这个 莫塔塔的速度 这个 懒的不能再懒的境界!咱太佩服你老~

虽然 咱也很懒的

嘿嘿~~终于 和小迪 出了兄妹~~哦哟!真的是开心死我了~~哇咔咔咔咔-V-~~

虽然 咱还是没有伞=A=

恩恩~~这次 外景 还算蛮不错的~~

于是~~预告 三枚入=V=~~~

正片 还未拿到...所发 照片为 吐槽王道偷偷 所拍~







太可惜了=A= 偷偷 木有拍到 咱和尼桑 在一起的正面照.......只好期待 正片了~
SNV86442.jpg




嘿嘿.....这是?冲神~~~老爹!你的眼神 好攻.....真的好攻=A=....
SNV86410.jpg




恩恩~~还是 来张 合照~吧~~~=V= (老爹 你怎么睡着啦= = 神威果然 对咱看的东西 木有兴趣 就咱一个人看得津津有味=V=)
SNV86394.jpg



恩恩 ...

这个 那个 就这样吧~~

期待 正片>\\<

啊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以上 OVER





复活!狂补!

fc2 你终于活过来了!太感动了!!快点开香槟!!!=V=~~~~

哎 在你销声匿迹的时间里 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虽然百度博上一直在更新
可是 咱还是放不下你啊...
所以 我决定!把最近的事情 通通在这里写一遍!
也算是 复活后的 第一篇文章吧=V=

那么 我开始咯?(以下详细事情、照片 都在百度博上)




5月2日——5月3日

这两天 我都混到同人展里逍遥了= =||| 虽然 3号是穿着女仆装混进去的=v= ~~~(喂! 你好无耻!)
额.....其实2号并不是 很开心额=A=
接着 三号和老爹在一起~~~还看到了 天水堂 完美的 薄樱鬼~~满足的要死=V=~~~~

放两张照片吧=V=~
先是2号
左:A子 右:我自己
SNV85828.jpg

再是3号
左:我自己 右:老爹
SNV85861.jpg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MF  外景


同人展说话后 再说说2号的MF外景
其实吧 2号我们逛完同人展之后 就去世纪公园出MF外景
哎=A= 可是 那天有人没有把我的衣服带来 所以只好伪了=A= 失望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请看题目:《出走的库兰》
其实吧...........我在拍的时候 还背着包 = = 脖子里还挂着手机
所以就这样命题了=V=~
放图:

3_20090515171710.jpg

再放张花絮把....
星间三人组=V=
IMG_8400.jpg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YUI  试毛


于是~~~最近
我萌上了K-ON
于是~~~有种想出的念头~~
就在这时银乐跑来和我说~~我们一起出K—ON把~~
然后在就这么华丽的答应出YUI~~
嘿嘿~~于是 前几天
我华丽的试了试毛=V=~~(好多个于是.......)

没有黄色的夹子 没有服装(额...穿的还是睡衣)
不要被我雷到额= =||
于是 我放图咯?

SNV86058.jpg
SNV86087.jpg
SNV86082.jpg


真的不要被我雷到额= =||||





好吧 其实也就这点事啦~~
那最后 我再庆祝一下 fc2 复活把!!=V=~~·
耶耶.............



以上 O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