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11日MF外(内)景

啊啦啦啦....昨天咱抱着必死的心情来到了老爹定的地方外景....既然还忘记带一蝴蝶结.....
那天的温度这个叫心寒啊.......咱还穿那么点= =....这才发现咱好伟大啊!!!(抽飞!)
哎....废话还是少说点把=A=...进入正题
早乙女·有斗:绯叶KL(叶子) 那啥:老爹33在结束的时候还伪了一下的说= =|||

兰花·李:十字架之猫(猫猫)

米凯尔·布兰:雲隱Yui(老爹33)

放图!!!!
SSL25759.jpg
仔细看!!!下面的水都结冰了!!!!!
lanka0.jpg
那黑黑的能当镜子的东西也是冰啊!
SSL25773.jpg
再次见到了冰= =
SSL25797.jpg
SSL25807.jpg
SSL25815.jpg
SSL25811.jpg

最后我们谁也受不了这寒冷的天气.....于是咱们走进了星巴克(喂喂!是不是疯了!那么贵的地方!!!神啊.....我的钱啊=A=)
SSL25831.jpg
完全八舍得吃=A=
SSL25844.jpg
还是吃把!不吃才叫浪费啊!!!!!
SSL25850.jpg
SSL25926.jpg
SSL25919.jpg

放花絮!
SSL25754.jpg
大冬天穿这个才正常啊!!!!
SSL25930.jpg

麦霸啊!!!!!!
SSL25953.jpg

注意注意!!!这里的早乙女是老爹33啊!!!!!
好吧....继续期待那几张gif动画~~~=V=~~~~
OVER...

留言

No title

对了,外景地点有着落了么??

TO :弃

学习我们的精神把!!!=V=~~~
家教吾们外景把!!!(T飞= =||||)

No title

姑娘们都好勇敢~~~~~~~~~我今天一天都没出门,实在廊色了TVT
你们是勇士!!!!!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