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来更新=V=

今天华丽的上了半天课 于是 放学和同学一起去吃自助餐 好吧 对我这种胃口满小的人 吃自助餐很不合算 好吧 其实我也是那么认为的....但是!竟然去了!就要把本钱给吃回来!
额....于是我现在好撑啊.................真的好撑.


哎.......

不说那么多了~~于是~~咱开始更新了=V=

SNV85108.jpg
其实这张照片 后面有个大叔乱入的!!!! 额.....不过~整体感觉还是很八错的=V=

恩恩~~~完美的5927~~~吼吼=V=
SNV85040.jpg
SNV85093.jpg

这是?1827....恩 是的...真就是1827
SNV85109.jpg

恩......6927
SNV85102.jpg

其实吧~~~咱也是能被我们的96MM亲哒=V=~~~~小翼出的96好萌的~~~
SNV85106.jpg
一副呆呆的样子= =||||

好吧 这张照片让吾想到了 咱出96时亲A的那张~~好怀念哦~~~>\\<
SNV84636_20090317175020.jpg
真哒好怀念=V=~~~

我华丽的发现....这些照片 貌似都说明了....27是总受= =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
最后 送上一华丽的微笑~~(滚)
SNV8504100.jpg



这次的27 就到此结束~~期待一下次的外景=V=~~~~~

以上 OVER

留言

No title

猫猫啊,我有事找你说啊,看到消息速敲Q
=3333=

No title

本来就是哦也...XX27猫猫你的27是总受=v=+
恩恩~27很萌~~~

No title

啧啧,其实是………………你是ALL受= =+++
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