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的速度真快 =V=

?为啥 我的速度 会那么快呢?

哇咔咔咔咔......

这叫做 无聊的没事做 所以 动作就那么快了~

啊哈哈哈....今天 咱又再次去出银魂了撒~

老爹 你个莫塔塔的协会的 这个 莫塔塔的速度 这个 懒的不能再懒的境界!咱太佩服你老~

虽然 咱也很懒的

嘿嘿~~终于 和小迪 出了兄妹~~哦哟!真的是开心死我了~~哇咔咔咔咔-V-~~

虽然 咱还是没有伞=A=

恩恩~~这次 外景 还算蛮不错的~~

于是~~预告 三枚入=V=~~~

正片 还未拿到...所发 照片为 吐槽王道偷偷 所拍~







太可惜了=A= 偷偷 木有拍到 咱和尼桑 在一起的正面照.......只好期待 正片了~
SNV86442.jpg




嘿嘿.....这是?冲神~~~老爹!你的眼神 好攻.....真的好攻=A=....
SNV86410.jpg




恩恩~~还是 来张 合照~吧~~~=V= (老爹 你怎么睡着啦= = 神威果然 对咱看的东西 木有兴趣 就咱一个人看得津津有味=V=)
SNV86394.jpg



恩恩 ...

这个 那个 就这样吧~~

期待 正片>\\<

啊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以上 OVER





留言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